有很多朋友問我你是做什麼的?我回答我做“織帶”的尼龍織帶!很多朋友對此不很理解誤會我是做 “織袋的”對此在此給廣大人民介紹一下什麼是織帶,順便揭秘一下小小“織帶”學問大,制造的生產過程。

工藝織法

一、用原材料紗線,落成筒狀分為一個一個識別證帶紗頭,上入拉紗機器拉入盤頭中。

二、上入無梭機後架由人工一條一條穿入中絲片子。

三、由調機師父選用精細鋼口穿入連接好拉帶圓筒中,排好花鏈上入擋板出齒輪中上好緯紗,調整一系列的寬高速織帶度、密度、紋路、厚度等復雜工藝制成。

可做成、平紋、斜紋、坑紋、空心、包邊、跳點、等織帶精細花紋。

商標織帶一般寬度為2MM-200MM,厚度為0。15MM-1MM。

包裝打並過程

一、打並卷帶表面必須平整,不可有不良次品混入其中。

二、PP織帶每並不可超過3個接頭,單位為100碼每並也可按客人要求打並,接口處必須要用特多龍織帶膠帶連接一定不可用大頭針封口。

三、打帶過程中不可污染產品,如帶面有污垢。

評價出貨

一、檢查織帶、帶面是否平整,無污染。

二、檢查織帶產品寬度是否合格,帶面平整無彎曲,接口是否用膠帶連接。

三、檢查織帶數量是否正確做好數據登記,檢驗出貨。

以上就是織帶的生產過程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尼龍織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一般的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